close

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一款很特別的洗頭組
用 
臭氧 和 微氣泡 來洗頭?
我們都知道臭氧可以拿來洗蔬果

第一次看到可以使用臭氧來洗頭 
可以免費試用一個月
基於好奇又想試試看的我
立刻和廠家預約一組使用看看瞜~~~
看看它到底有多神奇!! 

 

先從安裝這組洗髮組開始吧 
廠家會派專人到府免費安裝
非常大心!! 

 

我本來還擔心整組機子會很大影響我的裝潢
沒想到臭氧機好小好可愛喔  
大概只有手掌大小而已
好適合我這小小的美髮空間

可愛又迷你的臭氧微氣泡洗髮組,完全不占空間 。大大加分!!  

蓮蓬頭還有兩段出水可以選擇 

我是比較喜歡較柔軟的氣泡檔

好沖洗,又不會亂噴! 

 

兩種不同的出水方式,好沖洗 。很喜歡! 

  

 

試用後的感想

平常我們在幫客人洗頭時都要使用大量的洗髮精

染燙頭髮後手上都會殘留染劑和味道,很難洗掉 
沒想到讓我感觸最深刻的
就是幫客人染燙完洗完頭後

染劑的味道大大減少好多啊! (太感動了 )
這是我第一次有這樣的FU~~ 
以前走到哪裡手上都殘留的染劑味道
竟然可以去除掉!! 
這組臭氧微氣泡洗髮組真的太強大了!


客人也反應染燙頭髮之後
不會再有濃濃的染劑味道
有些客人會有很明顯的頭氣味
但用臭氧氣泡洗髮組洗完之後
大大減少了許多

改善了客人長久下來難以解決的頭皮問題。


我們很開心能夠幫助到客人 
也很謝謝廠家讓我們有機會體驗到臭氧微氣泡洗髮組的厲害!

 

工商廣告時間
如果你也跟我一樣也想體驗看看的話
可以去他們的粉絲專業跟他們預約唷!
FB粉絲專業
洗髮組的官方網站

arrow
arrow

    Ge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